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果呀果业有限公司

萨摩亚诺丽果,诺丽果,诺丽果酵素,Noni酵素,萨摩亚诺丽果酵素,南太平洋诺丽Noni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许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诺丽果酵素
诺丽果酵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诺丽果酵素 
品牌: 果呀果
产品型号: 诺丽果酵素
产品规格: 诺丽果酵素
品牌: 果呀果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10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诺丽果酵素,它包含了100多种果蔬天然发酵,可谓集天下百果营养于一身,是浑然天成的细胞营养库,在养颜美肤、纤体排毒两方面均有非常优秀的表现。其中让人兴奋的营养成分之一是有着水果皇后之称的诺丽果,关于诺丽果健康养生的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,因为对人体5大系统均由调理作用,历来被人们称之为神奇,因此在酵素市场中独秀一枝也师出有名。

诺丽果:健康养生密码,对20多种疾病或状态有效

在美丽的法国大溪地岛里,有充足的阳光,非常纯净的空气、丰沛的雨水、肥沃的土壤,还有尤为让人震撼的满山遍野的诺丽果(NONI)树,当地人用诺丽果树保健身体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,其果实具有天然的健康和医药,他们把这种植物视为神明,视为上帝恩赐的礼物,经常把摘采来的诺丽果发酵后压成汁液,取出残渣,作为日常饮品有预防疾病的。他们长久生存在岛上,工业落后,生活贫瘠,虽然没有现代医疗设备,却很少生病,平均寿命达到82岁。他们寿命很长,、心脏病和的发病率却很低,特别奇怪的是,岛上基本找不到患者,他们在临终时也少有到什么疾病的痛苦,都是一觉睡去安详离开人世。

诺丽果含有丰富的酵素,对20多种疾病或亚健康状态有改善作用,根据Dr.Nerl Solomon医学博士在1999年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,对精神不振竟有高达92%的改善率。

询价单